2017年3月23日下午,我校举行2016—2017学年度第二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全校36个班班长、团支书、学生会干部共计260名参加了培训。

学生干部的培养工作是我校“自主管理”体系的核心环节,这项工作不仅可以提高学生干部自身的能力素质,使其能更有效地开展班级管理工作,还可以通过学生干部有效的工作促进学校常规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在大会上,李晓钟校长对开学以来各班班委、团支书和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客观的评价,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校长助理李少沛、学生处赵升主任分别就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需要具备、掌握的基本素质和工作方法等问题进行了讲座培训。本次大会特别对正在高二年级各班开展的“成长式班级自主管理”模式实践进行了点评,并将部分有益的做法面向全校其它年级推广。(撰稿:周锐)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