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3月30日下午,兰州四中以各支部为单位召开了第一季度组织生活会。会议以“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为主题,针对“慵懒散漫混卡”整治重点问题,认真查摆党员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提升工作效能。全体党员深入开展剖析,紧密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做到了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体党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直陈问题、坦诚相待,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使广大党员真正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
会前,各支部精心组织安排,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开展党员谈心谈话共计149人次,征求意见汇总11条,并组织召开了支委会议,通过问题查摆和征求意见,各支部及委员认真进行了对照检查,对查摆剖析出来的突出问题,建立了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明确了整改措施、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并实行挂账销号。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结合学校实际进行了点评,通过一个多月的专项整治,学校在工作纪律、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校园安全等方面都有了明显的改善,工作效能也有了明显的提升。此次会议主题突出、程序到位、质量很高,支部成员之间能坦陈相待,效果显著。
同时,各支部建立党员学习常态化机制,会后,各党小组分别组织党员观看了《党建播报》,通过历史上的今天、新闻播报、微型党课等形式,加深党员干部对党规党章和各类讲话文件精神的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