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教职员工、同学们:
临近开学,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确保安全有序开学,现就相关提示告知如下:
一、增强疾病防控意识
各位师生要了解新冠防控知识,做好自身防范保护。
二、返校携带材料
1.对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师生,一律实行“14+7”管控措施,即集中隔离14天(隔离期间不少于7次核酸检测),解除集中隔离后继续落实居家健康监测7天(期间不少于2次核酸检测),解除集中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前的核酸检测要做到“双采双检、人物同检”。
2.省外低风险地区返兰师生要及时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及学校进行报备,并且居家自主健康监测7天。返校时提供健康码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未出省师生只需提供健康码。
教职工:统一发送给董明主任。
学生:班主任查验收齐后统一上交王小研老师处(彩色纸质版)。
三、近期从外地回兰的学生和教职员工如身体不适,特别是有可疑症状须及时就医,待疾病痊愈后再返校。
兰州四中疫情防控工作组
2022年2月19日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