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广益 取长补短
——兰州田中教师赴南京田中跟岗交流学习(第三天)
2016年11月23日,南京一改往日的温暖湿润,气温骤然下降。“开门枝鸟散,一絮堕纷纷”,虽然天气寒冷,但是我校派往南京田家炳中学的老师们却是满腔热情,精神抖擞。八点十分,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的老师们分别听取了南京田家炳中学马宏健、黄凯、林菊芳三位老师的公开课,以课堂教学的形式展现“补偿矫正教学模式”。参与公开课展示的老师们在课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并且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来,与我校教师展开了自由交流。
在老师们进行交流学习的同时,我校李晓钟校长也与南京田家炳中学华勇校长就学校管理、教学管理、绩效考核、课堂模式改革等问题展开了细致深入的讨论与交流。最后,两校领导与前去学习的八位教师一起合影留念,伴着浓浓暮色,结束了一天忙碌而充实的学习。(撰稿人:李正阳)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