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月的校园,宜醉不宜醒。为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使学生顺利过渡至高三,5月12日下午四点半,高二级部在学校操场召开期中考试学生表彰会和学生高三动员会。高二级部全体学生和班主任参加,会议由级部副主任魏存霞主持。会议有以下几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级部副主任巨继龙宣读获得2021-2022学年度高二级部期中考试优胜班级、优秀学生及进步学生名单,并分别由级部长赵维波与级部副主任巨继龙老师,为优秀学生代表颁奖。




大会第二项议程:优秀学生代表高二(9)班祁文青同学发言,她从“调整心态、规划时间、重视积累”三个方面跟全段同学分享自己的经验与心得体会。她以不骄不躁的姿态为我们树立形象,言谈举止尽显模范风采。


第三项议程:由级部副主任魏存霞老师对本学期以来高二级部相关问题进行总结。魏主任对班级卫生、早午读纪律、仪容仪表等问题进行强调,接着对同学们的学习提出两点建议。1、对自己要有信心。2、学习要有方法。最后,魏主任鼓励脚踏实地,认真努力,顽强拼搏,争取更优异的成绩。

第四项议程:级部长赵维波主任做总结发言。首先,赵主任对高二级部常规进行强调,要求同学们做到“自觉、自律、自强”。接着,赵主任提醒同学们,对即将参加的学业水平考试做到提前准备,并提出文理科各科高考推进的分数目标,以便同学找出差距,找准方向,向一本迈进。最后,赵主任就提前进入高三相关注意事项进行强调,希望同学们提早规划,做好进入高三的心理准备。

此次大会作为这个学期的中转站,总结了前半个学期的经验教训,指明了后半学期的学习方向,充分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一个阶段的结束,是新阶段的起点。希望同学们树立新的学习目标,披荆斩棘,坚定步伐,勇往直前!


指导:刘希晨 耿高飞
撰稿:高二级部
照片:石莉丽
编辑:沈宝祖
审核:高二级部

|
|
|
|
|